close

以下這些拉豬屎八字論斷三分鐘內看完盤然後拉了一個多時近二個小時(沒計算在計時制裏面)

 

你好

HI

明天的下午OK嗎

可啊

這樣子資料可以準備的好??會不會太趕

請問幾點

不會

一點半

這個時間可以?

一點或是兩點也是可以

請問你的出生地是

○○市

要名字嗎

名字不用

請問你男友的出生地是

一樣○○市

這八字交的男友長相都不錯

才華很好

可惜賺錢較辛苦

19歲走的大運很好

所以財運算不錯

剛好開了財庫

個性較急一點,要注意

腎/泌尿系統較弱

肝火旺

常覺口渴

排行應該在中間

上有一姐一兄的樣子

領悟力很好不愛背書

有設計才華

是排老二 上面有姊姊

哥哥的話~ 不清楚有沒有被拿掉的

姐姐個性不錯

父母個性也不錯

她喔 對我是不錯 但是很重視錢

你個性較急了

你也重視錢啊

我媽跟我一樣及

你自坐財庫

這人耐操

自信也好

你有隱藏的急躁

而且你不爽不是不說話,就是急

口才算好的

父母有一個較胖,應該是父親

母親和姐姐感情比較好

17X 算胖嗎

中等

17X 最胖時8X

母親應該不高

媽媽最近中年髈

比我高

她16X

我15X

母親比你高

你不就較矮

母親依我看, 160 是她的頂了

我沒講到的就是準的

姐姐很得長上緣

我也猜她說16X 有點灌水嫌疑

有官運

你是有才華

跟我做同業

這樣講嗎 做甚麼工作

但你的薪水,和你的才華不成比例,若非大運佳

薪水會更低一點

邏輯力很好

你媽較欣賞你姐

我媽更欣賞我妹

你爸和你感情算不錯

恩恩

其實你們家人感情都不錯

家裡我跟他最好

小孩拉

你和弟妹也很好

我和我弟跟他比較好

你姐長得也不錯

其實媽媽也不錯

對了 我還要問偏財

你喜歡大家族熱鬧的感覺

我家是做○業的~

但你更愛錢

但若只單守店

可惜了才華

這格聰明

有才華的

沒關係 可以發揮在興趣

你家做○○八大

但你大運是正財過來的

所以靠○○○,你不一定有賺

若高中時代有談戀愛

較屬於曖昩

暗著交往居多

出門不喜歡自己一人

到高三前都是暗戀別人

哈哈

喜歡有男士陪伴

異性交感磁性強

所以若是顧店,男主客是多的

但你也挑

你這人若喜歡上一個人

會同居的

若不喜歡就不喜歡

算干脆

母親身體較弱一點

要養生

對人仗義

但有時熱臉貼人冷屁股

外貌協會

管夫嚴

因為管夫嚴,所以你的男朋友有時會覺得壓力較大

尤其你又屬於有時較主管人士

酒量很好

主觀

不是主管

生性愛自由受不了人唸或激

談感情個性反覆

不過會爭求家人意見

但愛自由的心一出現時,就不一定

耳根子軟,吃軟不吃硬

人緣算好的

但不笑時給人樸克臉

恩 都對

懷疑心重

信任感不強

這是感情罩門

酒量不知道 因為我不喝酒

還是急躁也是

你酒量很好呢

結婚時可以派你擋

我爸酗酒 所以我一滴都不喝 怕也會上癮

是啊

你會上癮

因為你愛幻想

所以喝茶和喝咖啡

咖啡不可

目前,交感神經還可以

但體質過躁者

幻想~ 每個女生不是都很有小劇場

喝咖啡不宜

我以為大家都這樣

你特別愛幻想

但你也務實

此格適合創意類的

感情也算務實

不是為了感情不要麵包

創意類 適合加盟咖啡店嗎

創意,指

創意店

我不想都領死薪水

不是加盟

就看你有什麼才華,副業兼著做

19到29的大運很好

可措你只顧店

可以先從副業下手

表面上配合男人

但實際上你不是

你是要男人配合一型

較有大女人的架勢

男朋友不乖

你會電人的

所以公務人員宅男適合你

但我也還沒看到男方命盤

現在只是拉豬屎

你的婚姻

深受家人的評價和影響

尤其母親

所以明天主題是探討這一塊

我得再看一次你的留言,因為我有些忘記

總之,明天看

你雖然有審視男人的眼光

但因為你懷疑心大

所以不適合交際一型的男人

再加上,你又管夫嚴

49歲那大運很不好

房事節制

那大運若之前夫妻太恩愛

丈夫身體不好

這還是吉的

最爛的是夫妻吵架

所以你找的男人個性也不能太強勢

因為你本身夠強勢

男人不乖會FIRE他的

不過我會怕人家不理我

所以我也會反省一下

問題你又是外貌協會

所以適合公務員又長相你喜歡

定時上班定時回家

若是業務要常喝酒

你會瘋掉

...

中了 真的

一生離不開家裏

即使結婚也會常回娘家

自己有些積蓄

最到你有嫁粧

但不多

最到?

嬖到你

打倉頡打太快

追求你的不少

但你也非容易追

弟弟異性緣很好

這些你會幫我備份起來嗎

拉豬屎完了

再拉下去太晚

備份?

還是明天的才會被分?

拉豬屎版等我備份

這個又沒什麼

i喔喔

有些蠻好玩的阿

提醒

你喜歡炒飯

但你腰筋不好

所以房事節制,不使丈夫洩氣太過

再來是

這...會不會講太明白了

合八字時

不可以給這個時辰

因為傳統輩的會講話

妨夫等

尤其49歲到50歲那大運

請注意喔

不可給這時辰

有到那麼嚴重嗎

...

就說自己晚報戶口

我有許多客人

說真的也還好吧....

就是合八字時

算命先生講剋手

壞了姻緣

有許多父母

尤其男方的

很機車

就這樣不要人家女孩

這是為了預防

那我媽要幫我介紹我不喜歡的人時 我就給他真正的八字

不可

要從現在起

學會說謊

不承認自己的八字

我還沒動用分柱法

不過只是現幾手現醜

罷了

這格局一大罩門

是用情深,卻又是懷疑心重的大女人

從現在起,要將你對朋友時的幽默拿出來

多用那幽默

比較好

那你順便看一下 我要跟人家說幾點比較好

生氣時不要罵人

明天一起講一講

我明天有空看一下

我都還沒看到流年

但例如

25歲

就有曖昧情況啊

不過對方交際過旺

若你那時交了一位

會瘋掉

因為對方的交際

你還有爛桃花

那種要找小三的

沒錯

或有女朋友的

一堆

還好你自制力也蠻足

自尊心也高

這人有一邊愛

一邊管

一邊唸

的味道

是這個個性在破壞感情

另外就是爛桃花一堆

遇到爛桃花的

就困擾了

我遇到爛桃花嗎

所以問明對方有沒有女朋友很重要

嗯啊

恩 基本上 不帥的先砍掉

剩沒幾個

你的追求者,很多,是有女朋友或有婚姻的

是啊

你外貌協會

目前沒有有女友來追的

不帥的基本上

就沒機會

有女友的男生 我的非常保持距離 很避嫌

帥的桃花旺

你會瘋掉

自找的

這個

這個

今年交的這位

今年算是好年

你要控制你的掌控慾

不然這男人會覺有時壓力很大

你容易給人壓力

下意識的

不自覺的

可能連你自己都沒發現

有拉 他會不講話 我就知道啦

 如果明天你還沒準備好

也是可以延晚一點

 還有 CASE 先忙

我也可以配合

在下論現場

就是剛剛那樣

喔喔

比較沒有系統性嗎

所以明天我會準備很好

看到哪說到哪

你再看我的MAIL

是看你問什麼了

我和他之前 問題不大

目前拉 問題不大

問題是在 家庭和我之間

家庭問題

不知道怎麼破解

我明天看看

但你的八字

其實

婚姻

躲不過媽媽那關

但,找破解法我會盡力

恩恩

那明天再說囉

我看一下

你媽嫌人家家世不如你家嗎

這八字有一招

你先記住

男方表現誠意,看房/買房,女方挑,房屋過繼給女方

你媽心就動了

其他的明天看吧

我也知道

我媽還落狠話

說○萬的房子買一間

就讓你取

你媽這邊有動

要我媽的八字嗎

不要

加看八字要加錢

我是以你的八字轉盤

看出這點

你媽這點若男方可會心動

命理沒有絕對,在下只能說儘量找招式

但請記住

你媽這關很嚴

加上,你也離不開家裏

別想用私奔

等等

若可解決我也可以加購

男生也不會私奔

只是我家賺比較多

你祖輩還好耶

也非望族

不是 我爸媽是白手起家

對啊,你祖輩非望族

反正明天一起看吧

 

 

後記:

這個客人很干脆,所以雖然她密我時,我在忙,但仍放下手邊工作免費論,我喜歡干脆的人。

但平心而論,這些妻財子祿算命準了又如何?有時論這些東西,連自己都不覺有什麼成就感。因為這些東西很簡單,一點也不難。只是一般命理師會開始神奇自己,但我最不愛寫這種吹來吹去的文章。因為我不覺這世上有神人

我比較在乎客人有沒有真正受益,所以懶得寫吹噓自己的芭樂文。我多半寫的文章都是心理建設文,因為這些文章比較有益身心。但這也造成我回空炮彈的信回到手軟。因為我很少寫案例文,自吹自己多神準。這造成來信者來信後,又懷疑這人夠不夠程度。這樣大家都很累,在此我提供一個觀察好老師的方法,請大家參考:

 

命理的真諦在人生經營操作的規劃

用心才是所有命理師應該且正確的態度

一個處世用心的人,端出來的菜不會差到哪裏去

先觀察一個人的處世態度,包括他文章中的見解

是否有見識(見識不是一群人抬轎說準,或是上媒體就代表有見識;見識是一種處世智慧)

有見識的人多半具有一定的程度

 

如果命理的經營要吹噓自己多神,然後想辦法可以上電視,或想辦法可以在報章寫些不入枱面,不夠格調的星座運勢文章以沽名釣譽才會有客人(我很懷疑浪費時間寫那些芭樂星座運勢文章的占星師,有多少時間鑽研學問?),或者找一群椿腳炒來炒去

那麼命理界的眾多亂相想當然爾是無法改善的。

我是改善命理界亂相的命理師,這願力不大,但至少真正在做事,而且做正事;一直以來都是。

 

相關文章

 熱情商數


策師部屋謝大家鼓勵



arrow
arrow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