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進工作非常不順

上星期才背了黑鍋

不是我的錯

但老闆怪罪我

我已跟他解釋了

但我知道他的個性

對我還是會有心有不滿

果然

今天他心情又不好

罵了主管後

又交代我做了一些事

由於他我做的事對方還無法回覆

他居然說

我如果不做就不要做

真的忍無可忍

今天差點當場辭職

策:

私人企業本是如此

要善用個人才華多下班兼差

達成才華最佳利潤化

客:

我就像是老闆的出氣筒

真的覺得未了薪水這樣值得嗎

想到給罵一罵有錢可拿

也算可忍

值得啊

5萬多薪水不算了

但我覺得我憂鬱症又要嚴重了

不算少了

如果他沒常罵人,至少值得

我不平的是

在家跟老公吵(雖然最近已好一些)

在公司被老闆當出氣筒

感覺我的人生好悲哀

所以憂鬱症好像嚴重了

最近一直莫名哭了好幾次

人生就是如此,你要找到人生目標

就是覺得沒目標

一值在想這是我要的人生嗎

我的人生有何意義?

於是快樂不起來

 

悲願

很多老闆是有悲願者

例如賈伯斯走菁英策略(做法)

只要員工沒辦法符合可以達成其願景要求

直接開罵

或者直接告訴你明天不用來了

等於沒辦法達成願景的人事物,都不是他要的

請小心喔

這願景是他自訂的

但卻使他得到肝癌的業力

也就是脾氣不好

因為老賈的願景,要求太高

所以要菁英

但也造成他的業力

脾氣不好愛罵人

這叫為了願景入了修羅道

很多老闆會在無意中變成如此

這有必要嗎?

我們需自問這願景有必要讓自己到達如此人格嗎?

為了如此入了修羅道

我相信很多人不想當賈伯斯(或老闆)

太累了

為了逼出員工潛能,入修羅道

並早夭

他個人是為了世人而犧牲

但卻不是很愛自己

可憐的人

這算是悲願

因為地球很多科技設計很不人性

悲願就是要讓其有人性,而其中做法

變成修羅道

自願入修羅的悲願

但這悲願人際關係不會很好

捨棄人際關係的圓融,化為好產品

但仍是業力

他下輩子投胎,人際不會好,

而且還要為自己愛罵人的脾氣

遇到脾氣不好的長官等等

了結此業

他早夭,也因為無法再背罵人的業力下去

因為罵到爆肝並演成肝癌

很危險,地球

做好做壞都有業力

我不要下輩子再痛苦

那要仔細選擇

賈伯斯雖然我看他很可憐

但我看他也是菩薩

因為他有悲願

我相信很多人買電器產品

被其中的操作方法搞到發瘋

客:

也是

那他太偉大了

他有悲願,但過程不是很討喜的


只要有願力每個人都可以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是偉大的

 

後註:

佛有金剛怒目之化身,這是悲願,悲願是可能會化身修羅的

化身修羅的人不是討喜的人,卻是一種用狠招去啟迪人的方式

是惡人?天使?

人的價值往往不是表相所見

相關文章:


 

壽命是自己一點一滴努力來的


arrow
arrow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