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節錄自<來自天堂的問候>一書,方智出版社20099月版,下為關於自殺者的靈訊事件:

自殺無法真正逃避問題

菲伊住在美國東南部,在法院擔任書記官。十六的兒子克里斯因不明心臟病過去後,她悲痛萬分:

克里斯的父親在克里斯過世後沒多久就自殺了。對我們來說,這是雙重悲劇。

 當時天還沒亮,我正處於半夢半醒之間,可以說是「半意識睡眠狀態下」。

 克里斯就坐在我的床上!他非常有實體感、非常真實。我可以感覺到他的存在、聞到他的味道;我可以看透他的眼睛、看見他的笑容。我甚至可以看見他眼睛底下的美男痣,以及下巴的溝痕。

 他看起來很安詳、美好且漂亮,樣子完全符合他的年紀,而且非常健康。他說:「我,我是要來告訴你,我很好,我愛你,別擔心我。」他也說他父親很好,只是父親必須克服自己的問題。

 我就躺在那兒半小時,沈浸在兒時偶爾會有的那種單純幸福中。

 

自殺無法無法回靈界 

瑪琳是馬里蘭州一名網路新聞的技術人員,他的男友魏斯一時衝動尋短,以下是她夢中靈訊:

大約一個月後,魏斯在一個栩栩如生的夢裏來找我,但它不只是夢,而是真實的經歷。

  他身處一片荒漠中,被霧氣包圍著,那個地方杳無人煙,黑暗又荒涼。他穿著一件破爛的T恤和短褲。

 魏斯沮喪又無奈,顯然無法得到平靜。他說:「我被判刑了。」我問:「被判什麼刑?」他說:「我被判永不得超生!」

 魏斯是個迷失的人,這我了解。他沒得到自己想要的平靜,讓我感受到巨大的悲傷與哀痛。我告訴他,我會為他祈禱的。

 我醒來之後了解到,自殺一點好處也沒有,因為你還是會繼續活著,逃不了的。死了之後也不會比較好,你就是必須活過這一生,並承擔起起此生的責任。

 

三十七歲的汪達在佛羅里達州的房地產業工作,她與自殺過世的丈夫諾姆,發生這段靈訊事件:

丈夫過世一年後,我做了非常逼真的夢,夢見諾姆和其他人在某個地方。那並不是一個讓人感覺愉快的地方,有點黑暗、有些消沈。記得當時我覺得很不舒服,看到諾姆的時候感覺也不是很好。

我靠近他問:「你在什麼地方?你怎麼會在這裏?」他告訴我,那是「枉死城」,他必須待在那兒,直到世間應享的陽壽盡了為止。

 

自殺後深深歉意 讓周遭的人痛苦

德瑞克住在德州,是一名新聞攝影師,他的弟弟寇爾克在二十一歲那年自殺而死:

這是我弟弟自殺後的第一個聖誕夜。我上床大約睡了三、四個小時,記得當時我被弄醒,我知道寇爾克就在房間裏──我真的能感覺到他。

有幾秒的時間我真的很害怕,然後我能看見寇爾克,他就在我左邊的外圍。我知道是他,雖然他的臉是暗的,又有陰影遮住,但他看起來十分具體、真實。

我說,我很高興見到他,並想跟他說話,但寇爾克只是說:「對不起,我很抱歉做了那件事,我並不想傷害任何人。對不起。」我慌了起來,因,為我不希望他在這麼短暫、快速的見面之後,又離我而去,然後他就走了。

後來,我麻木地在房子裏到處走來走去,同時又百感交集。寇爾克可以因為他讓我們經歷煉獄般的痛苦而道歉一千次,但這樣做仍然無法讓我們好過一些。


 

其他自殺探討 

朗達是內華達州一名醫療轉錄員。她與四十五歲過世的漢克,是家族的一位朋友,有過一段睡眠狀態下的靈訊,當時她才二十一歲:

漢克離開人世的前一晚,他把他的家人和我們家的人聚在一起,當時我是唯一不在場的人。他宣布自己已經是癌症末期了。之前沒人知道這件事,並告訴大家,他打算結束自己的生命。隔天,他就自殺了。

 四天後,漢克來到我夢中。夢裏有人在敲門,門一打開,他就站在那兒。他非常健康,絲亳沒有生病的樣子,看起來完全正常,穿著白襯衫和黑褲子,打著領帶。

 漢克臉上帶著快樂的神情說:「沒事的,我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我快死了,而且再也無法帶著這病痛活下去。妳和妳的家人都會很好,所有人都不會有事的。我愛妳。」這場夢到此結束,然後我就醒過來了。

 

請注意到漢克的心情和外表,都與前幾個故事中自殺的人非常不同。他結束生命的動機也不一樣,因為他罹患的那種癌症讓人非常痛苦,而且已經到了末期,他並不只是為了逃避一時情緒問題而自殺。

每個人的生命都具有重大的靈性意義,因此在任何情況下,我們都不鼓勵自殺行為。如果你有自殺傾向,請立即尋求專業的諮商協助。

───────────

版主註:

這些資料和西藏度亡經與美洲原住民巫師靈視所講情況類似。

故而,打字下來給對生命灰心的人參考。

對於第一次接觸靈界資料者,以下仍有些資訊,可貼出來讓網友們參考。

───────────

較低人格者,死後的靈界

「是不是所有人死後都會進天堂?」舉辦工作坊時,我們有時會被問到這個問題,而答案似乎是:「不,並不是每一個人,而且當然也不是立刻就上天堂。以地球的時間標準來說,有些人可能會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到那裏。」

四十三歲的喬爾住在佛羅里達州,是個業務員,他與死於癌症的父親有過一連串的相會:

在他生命中的最後幾年,父親又開始酗酒,對家庭造成許多傷害。坦白說,他的死對我們來說是一種解脫。

他去世之後,我時常感覺他就在身邊。我看不到他,也無法與他溝通,但我感覺得到他的痛苦。

八年後,我開始靜坐冥想,父親又來找我了,他想得到寛恕。由於他離開人世之前讓大家過得十分悲慘,所以他無法前進(天堂)。

他懇求我,為他請求家人的原諒。很顯然,我是唯一知道他現在正經歷什麼狀況的人。

於是我開始向家人──我母親、妹妹、以及他再婚的妻子──訴說他想得到寬恕。我很驚訝每個人竟然都能接受我所說的,並且開始原諒他。當我自己也能原諒父親時,心中的重擔終於消失了。

接著忽然間,父親就不見了,好像得到解脫一樣。我為他感到非常高興。

 

三十五歲的凱薩琳住在賓州,是個家庭主婦。她的公公癌症過世後,跑來請求她的幫忙:

公公過世大約四個月後,我做了這個夢。雖然那地方完全沒有光,但他整個人卻非常清晰。他的四周一片漆黑,就好像把照片剪下來,貼在黑色的美術紙一樣。

 公公激動地來回踱步,看起來心情非常亂、非常煩惱。剛開始,他甚至不知道我的存在,只是把雙手放在背後,低著頭走著。 

最後我開口問:「爸,你怎麼了?」他轉過身,直視著我的臉,說:「我不喜歡這裏,一點都不喜歡。我以前做這些事是不得已的,因為我有孩子要養。但我並不想要現在這個樣子。」

 我說:「我沒什麼辦法幫你啊。」他說:「噢,有的,妳有辦法,妳可以為我祈禱!告訴大家為我祈禱吧!」他消失的時候,看起來似乎鬆了一口氣,並重複說:「別忘了,告訴大家為我祈禱!」

 接過我立刻醒了過來,並告訴丈夫這件事。我問他,公公過去到底做了什麼,讓他這麼懊悔。丈夫告訴我,公公年輕時為了養活孩子,做過一些非法的事。我之前完全不知道。

 

註:本書最後結論:「愛與仁慈才是一生成功與否的評判標準


 

 

相關文章:


 

原來,這是一種奢華

 

失戀走出情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殺
    全站熱搜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