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

還是謝謝您

這篇文章我之前就看過了

我也跟我老公說了

所以我自己也沒改名


那他可能自己找姓名學老師改名

你不要插手較好

不然改名後,沒效

若他怪你

不是更不好


也對


我有想到這點喔

改名無效,又怪到別人身上的一堆

我不建議你插手

他自己改

改好改壞,他沒法怪誰


對喔


你要保護你自己啊

雖然我免費幫他看

但改名無效

我也糟央

你也是

還是免沾一身腥

我真的不建議你插手管他改名之事



大不了花幾個錢去改

至少夫妻不會為了此事再吵


今天跟我同事一起吃中飯才聊到

婚姻真的好難


你也不要幫他推介老師耶

他自己找

是好是壞是他找的

兩人相處本來就是一門藝術

還好我即時想到此點

不然後面難處理


了解

謝謝您


不會啦

這是雙全之法

你就說我不是姓名學專家

不敢改

就好了

然後我建議你放下這事

若他要改名花個至少20006000需要吧

這錢若不能省,夫妻避免再吵

仍得花

辛苦你了


他以前都不相信這些

也很鐵齒


人是會變的


也不要我去算命


衰久了就會相信


對耶

可見他最近有多不順

但就像您說

我不插手了


你插手這事只怕沾一身腥


他這麼固執


不要插手較好


免的又被他怪


嗯啊

還好他沒用我給的

這是大家運氣好



不然後面一堆糾紛

沒效

怪東怪西

夫妻吵架

夭壽喔


再怎麼樣也不能怪你

妳又沒收錢

好心幫忙的


沒收錢也有業力

還是保護自己為先

你也是

因為關係變好,就不要插手改名之事


就隨他吧


對的


我現在都這樣


這就是藝術

讓他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



你也成長了

恭禧


對呀

謝謝你


謝你自己

我沒幫到什麼


你真的幫好多好多

讓我有深思這些問題


有嗎?


也試著讓自己成長


謝謝你的鼓勵


真的

你不知道自己做了多好嗎

真的

雖然我的過程起起伏伏


有嗎?


踏ㄧ步退半步


我只是拉豬屎而已


但至少踏出去了

真的

我上次不是有提到我有去禪坐嗎

那裏有一個老師說

做好事也會有業力



做好事是造好業


像上面免費改名之事

有就業力

所以我踩煞車了


原來是這樣

我一直很疑惑


我們算命還好

幫人改名,又不是他的什麼人

再說,我又不相信姓名學

所以我也沒在看姓名學

 

原來是這樣

我想說做好事有什麼不好

原來還是有分


有喔


暸解


我只叫你自度,走出去

你現在走出去後


會勸我妹


心情調釋好很多了



你拾回自己的力量

就會懂得與人交處之道

這本身就是你自己擁有的東西

誰也帶不走

你還有更多協同可以用

朋友/家人

都能給力量

不是只有愛人


對呀


接下來是自我管理

設定自己想成長的目標

一步一步擁抱自己

愛自己

尊重自己

夫妻間就會相處更好


我知道還有許多功課要做


大家都有功課

希望大家圓滿畢業


沒錯


然後,呃,不要再來地球了

這裏好累



我市調過喔

平均十個人有八個不想再來地球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