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

其實我是個很喜歡動腦的人~喜歡想東想西~我之前有申請過專利~


~◎~:是自己的嗎


t

也喜歡與人相處~有親和力~愛講話

對啊~我因為常找不到電視搖控器


~◎~:問你一個問題喔


t

所以想到一些小發明

後來有去申請專利..不過現在申請都嘛會過


~◎~:你發明這東西,或做這事情,目的為了什麼?


t

有成就感

主要也是想賺錢啦

我希望人生閉上眼之前~覺得好多事都嘗試過

人生沒有白走一回

也想試試自己能累績多少財富


~◎~

如果,你依第三者的角度,看看你打的這個目的,你覺得有說服力嗎


t

不過一部份的自己是很希望穩定...

我不知道有沒有說服力耶

我只知道~我是想得多~做得少的人


~◎~

在下只是在分享,若講錯莫怪

沒有說服力

因為,你的成功,或累積財富

與第三者無關

與買家無關

情感認同很重要

例如,發明這東西的目的

是為了改善哪些人的生活品質

如此就結合了情感認同


t

我其實是為了改善生活品質啦~


~◎~

請多往 情感認同 的思路思考

若是如此,目的

就如一個好的故事

與詩篇

寫出你想幫助社會大眾的感動

或者讓大家了解你的付出


t

因為我常為找不到搖控器苦惱..所以我發明一個可以掛在搖控器上~當不到東西時~按個按紐~會發出聲光效果~幫你找到東西


~◎~

嗯,這東西我聽過

據說美國有這產品

這能賺錢的


t

技術我是不懂~我只是把想法拿去申請專利

也過了


~◎~

這想法,已經被開發了


t


~◎~

美國就有這產品了

若是有很多想法,沒技術

閣下可能要找oem

幫忙生產


t


~◎~

然後,申請專利


t

我是有想過


~◎~

很多事情只在於要不要去做的問題

例如,甘弟

他年輕時只想要的人生

是像英國高層人士,好工作,好家庭,富足

後來

他為了對抗英國這頭大象

一步一步慢慢來

因為他貫徹他的理念(價值)

是為了印度人

著想

這個價值系統不管任何人


t


~◎~

都無法摧毀

他照著這個正念行事

而做法只是如何因應局勢,而隨時調整

他的價值理念

最後吸引印度人的(情感認同)

就成功

做是小事

價值與吸引大眾的情感認同才是大才

這種大才就是領導者風範

若吾人,認為自己的價值系統,有助於世人

請不要害怕去做

那才是靈魂真正想做的事

 

相關文章:

做自己的好朋友:【發展自我】

 

有些人搞不清楚誰在幫他,誰在害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感
    全站熱搜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