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之穴是在下取的名詞,催眠當事者無法用言語說明其所去到的世界。

以下分享的東西比較形而上,如果讀者本身沒有接觸過靈界的資料,可能看不懂。

即使您看不懂,您仍然可以嘗試靈界催眠。

當事者亦沒接觸過靈界資料,但透過靈界催眠,帶給他以下幾種了悟,以及在地球生活的好處:

1了解這一世的感情課題、業力

2更了解感情對象所思所想,進而增進彼此的溝通與相處融洽

3了解輪迴以來,自己已通過的課題,與重覆未解的課題(了解自己的瓶頸)

4了解自己靈魂的本質,所來之處

5可以以更寬廣的心態,看待地球生活處境

6較不受人格負面影響,較懂得避開『麻煩型人物』與接觸有助益自己成長的人物

7每個人都有一個高我(靈魂),與高我接觸,變得較有自信、高雅,並減低負面人格干擾

8知道自己的長處、專長

9可以一次流覽較多前世的主要經歷,不必透過一世一世往前追溯就能大概知曉

10類似天堂一日遊,也可以去泡天堂的溫泉喔

11知道生命中每個人的角色,與自己的靈魂關係

12找尋靈魂伴侶是誰?在何處?

 

催眠日期:2011/10/20

 

創造之穴-每個人都有這麼一個地方

 

策:你現在在哪裏

 

F:在一個洞穴裏

 

策:描述一下裏面長怎樣?

 

F:這裏很大,有紫色會發光的石頭,和小河、瀑布,很漂亮

 

策:你在這裏做什麼?

 

F:修行

 

策:這裏是地球的哪裏?

 

F:在地球也不在地球

 

策:請說明清楚

 

F:這是我還沒投胎到地球時,修行的地方,這裏沒有時間

 

策:你看看自己,你覺得自己是什麼樣的存在?

 

F:非人、非神、非魔、非仙、非精靈

 

策:你是純粹的靈體嗎?

 

F:半肉半靈

 

策:你有性別嗎?

 

F:沒有

 

策:你以何為生?

 

F:我不必吃東西

 

策:你有睡眠嗎?

 

F:我不必睡眠

 

策:你不覺自己一人在這邊很無聊

 

F:我沒有什麼雜思,這裏沒有時間

 

 註:並不是每個人靈界催眠都會到達創造之穴,有些人是進入如同天堂的地方

 

 

 

 輪迴為起心動念之始

 

策:你怎麼來地球的

 

F:一個念頭,我在這裏也不曉得待多久,我看到地球的苦難,然後我想經歷那苦,那念頭一動就來了

 

策:你說你自己想經歷那苦

 

F:都是你自己的決擇

 

策:我不懂,解釋清楚

 

F:我在這裏因為一直無法突破,我想經歷一些事讓自己再突破

 

策:繼續

 

F:所以我選擇輪迴,自己選的,當時選擇時,有同修勸我不要去,但我念頭動了,那一動就去了

 

策:所以你和同修住一起

 

F:不是,我們各自有各自的地方,這地方屬於我自己,每個人都有這麼一個地方

 

策:你叫這地方為什麼

 

F:(不語)

 

策:找不到適合的名詞嗎

 

F:遠在天邊,近在迟尺

 

策:這是靈界嗎?

 

F:不知道

 

策:為何你會選擇那苦?

 

F:我不曉得那是苦,只是起心動念;凡事都只是起心動念

 

 

 

 

 

小心你的承諾

 

策:告訴我,這裏和你的感情有何關聯?

 

F:牆壁上有字

 

策:什麼字?

 

F:繁華虛空塵緣盡

 

策:這和你的感情有什麼關係

 

F:我輪迴十幾世,前面幾世的課題很快就過關了,最近3-4世前,和一個人有承諾,所以我必須履行那個承諾

 

策:那是什麼承諾?

 

F:(不語)

 

策:沒關係,你大聲說出來

 

F:(不語)

 

(註:事後F說,他知道承諾是什麼,但不想說)

 

策:針對繁華虛空塵緣盡這幾個字,你還有什麼看法

 

F:一切都是自己選擇,時候到了自己會知道

 

策:請呼喚你的守護靈出來,你現在看到他來了,他長什麼樣子

 

F:有些兇,很多支手,臉圓圓胖胖的

 

策:請祂能不能提醒你,關於感情問題的課題,如何超脫等事項

 

F:祂叫我回去,這不是我現在該來的地方

 

策:你請祂通融,並開示

 

F:祂說『諾』,又說我自己知道,然後祂走了,祂叫我快回去

 

策:請你說明下你知道『諾』是什麼意思

 

F:3-4世前的一個承諾,讓我一直重覆某些情關課題,但我比較不想放手;對方比較是能放手的人,我想,對方應會進步比我快

 

策:你的意思是不執著,進步得較快嗎?

 

F:是也不是;都是自己的選擇

 

策:如果重來一次,你還會想承諾嗎?

 

F:會;我說過都是自己的選擇

 

 

 

不一定是年輕時碰面

 

策:你和對方,投胎時通常哪時碰面?

 

F:不一定,有幾世5、6十歲才碰到,但碰到時就有一種熟悉感

 

策:你們都會是情侶關係嗎?

 

F:如果提昇了,就不會是那種關係

 

策:那是什麼關係

 

F:我說不出來

 

策:是朋友關係、親人關係還是??

 

F:無法形容,再上去是什麼境界我也不太了解

 

策:所以你是指,沒有一個人可以陪伴我們到永遠?

 

F:如果提昇了,彼此要陪伴彼此,仍是可以的;不過通常各管各的

 

策:你覺得宇宙是什麼構成的?

F:
一開始是無,無和有兩者相同,都是起心動念,但包容在一起 

 

─────────────────

 

事後談天

 

F:這是不是我自己的幻想

 

策:你看見的場景逼真嗎

 

F:非常逼真,像真的

 

策:如果對你現階段了解感情課題有幫助,就是有用的

 

 

 

~~~以上節錄~~~

 

 

相關文章:

 

前世今生催眠,輪迴實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靈界催眠
    全站熱搜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