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命充其量只是主觀的預測,所以若是太過相信算命先生說什麼,那麼實在很危險!

 

1所有的力量來自於你自己

客:謝謝你,因為你,我變得….生活轉好

答:不對喔,算命先生只是提供預測,而真正變好是你自己的力量。因為執行與判斷之變數,操之在你自己。有很多人誤會好像變好就是某通靈師或某算命師的功勞。但實情不是,所有的力量來自於你自己;若有人說是他的功勞,那是不懂靈性法則的人在說的話。

 

2我的命是好是壞?

客1:很多算命的說我命不好

客2:很多算命的說我命很好

答:命好命壞是相對論,不是絕對論。算命先生自古是三教九流,若,一個人學識飽滿,這種人不可能當算命先生。而,你怎麼可以將自己的好與壞,交給一位沒有什麼知識涵養的算命先生,個人式的獨斷與主觀的判定生死?

 

3有人說我哪個時候如何?

客:有人論我哪時如何,真的發生了!

答:我的許多文章談到不想談,那是剛好矇到,而被算命先生論中,是自己要檢討,怎麼無法超越命理運勢的侷限。我很意外中國人很多很多,非常宿命。然後論錯了,算命先生總有話說是因為如何拖託;但論準了,都是其功勞。包括改個名運勢轉好也是他的功勞,這真的是很奇怪的怪異現象。因為你變好或變壞,裏面變數太多,有些邏輯觀的人應該都懂;但很奇怪,套到算命界整個歪風變得讓人匪夷所思。

 

4權威式主觀的可怕

美國司法制度,法官只有開庭指揮雙方辯證與維持制序權,判決與否,交予合議制的陪審團。我舉這例子很明白,若是吾人將自己的權利,交給特定的單一人士,那麼很可怕。雖然,台灣司法亦有合議制,但該合議不是真正的客觀。不是一群第三方有知識與情理法皆具公民之陪審,而且台灣合議制,時常有因主審法官資歷較深,故以其他委員有些會以主審法官的意見為依歸。台灣的司法制度需要更改。理由在於,國家將特定權力,交付某單獨人士。而該人士可能很會考試,但是否具有真正公平/公義/客觀與著情與理的能力,卻是個大問號。尤其,很多法官很年輕,社會經驗與磨練值皆不是很足夠。故而,我對台灣權威式的司法制度,採吐槽主義。同理,凡所有權威式的主觀情況,消費者不應去信任並將自己權利賦予該特定單獨人士,包括算命。台灣人賦予算命先生太多不必要的權利了,主要在於,中國人的算命觀[宿命],再加上每個算命先生喜歡包裝自己為[神]之故。 

本文寫到這邊~~

 

相關文章

八字犯太歲處理原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全站熱搜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