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們潛意識所有累積的東西

在未來某一天會浮到枱面上

例如我之前潛意識很恐懼會遇到某種人事物

結果未來某一天都冒出來

所以吾人外在境遇不能怪誰

只問自己的潛意識還留下什麼未清理的

因為是我吸引那種人事物到我的生命中

我得檢討我自己

而不是怪外在為何出現那人事物

這就是零極限講的原理

 

○:是因為恐懼而容易遇到   還是必然 為了學好功課命運一定會安排遇到

 

※:

是心靈法則的萬法唯心造造成的

因為心含概潛意識

潛意識有那恐懼

就會在未來哪一天創造出來

所以我的用詞才會是:我吸引那人事物

到我生命中

但也有說 生命藍圖就偏要這樣安排 要讓你面對

沒有那恐懼的人,就不會創造或吸引該類人事物

我的看法

是因為那邊有結

沒消彌

例如,有些人遇到劈腿男,一笑置之,你去玩你的

她沒那心結

認為自己很好,不會因為遇到不對的人而心裏有陰影

就不會累積在潛意識中

而因為有些人會因此而有心結

所以生命藍圖認為這邊沒看開

講回來仍是萬法不留心

佛法的道理

很實用

 

○:所以是要逼你去處理

 

※:

是逼你去看開

例如,感情很多時候,遇到不對的人後

反而如釋重負

看開才能離開地球不想再來

地球,真的不是什麼好地方

 

○:但潛意識存在甚麼   實在也不是全清楚

 

※:

就因為不清楚

所以才要打坐

去清

再來是地球可怕的地方

是時時都會[留心]

才造成解脫很難

意識/潛意識留下太多東西

所以,越了解心靈法則

越會定時檢討自己哪邊出了問題

所以,我的看法不是外在誰對不起誰的問題

是:為何我會創造並吸引該類情況

 

新聞報導

最好不要常看

因為是恐懼的大溫床

或許有一天

新聞常報正面/積極的東西

地球會慢慢變好

因為新聞反應出,集體潛意識現象

報得越負面,越表示,集體潛意識一團亂

因為有人愛看嘛

若都不愛看

新聞就會變了

變得報深入且正面的

負面的東西,沒人想過看了很可怕嗎?

簡直是噩夢!

新聞就是每天回家後的噩夢

包括某些八點電視劇

是噩夢中的噩夢

 

○:集體潛意識的呈現 有意思

 

※:

那就是集體潛意識呈現啊

不然它怎麼一直演

若沒人喜歡看

他就會隨大眾口味而改變

就是有人看它才一直演

就是有人看愛八卦

狗仔隊才一直對明星騷擾

 

若要了解地球的演變

從新聞中觀察

就知道其演變

若大量負面報導

地球後面不會好

因為負面報導

應該用法律,去節制那負面的人

而不是報出來製造恐懼

像前一陣子謝某某,不屬於公共利益事件

更不應該報導

哪邊起火也不應該

毒澱粉是公益

可報,但不是擴大渲染

那毒澱粉應該給檢去好好偵查即可

等於新聞的媒體言論自由權

過於氾濫

當一把劍給年輕人使用時,他未能運用得很好

需要成熟的使劍士,才能使之提昇

 

○:

我突然想到 我常會遇到脾氣差的人   雖然很多人也都會遇到   這是為何

 

※:

你潛意識有害怕那種人,害怕遇到那種人

累積下來的

也搞不好你前世就是脾氣不好的人

所以只能自問

為何週遭會出現這種人

然後一直清理

我無法說我說的對

但我有感

 

○:

首先就是爸爸   然後依些朋友 同事   所以 有可能前世脾氣很差喔

對了 上輩子脾氣不好 這輩子遇到脾氣差的人   算報應嗎

 

※:

算學習吧

很多名詞,佛家用的

是古代人士的用法

如報應

因為古代人相信有報應

但報應是負面的名詞

現代人多用學習,尤其新時代主義

因為說報應,那麼宇宙就是不仁慈的

犯罪者也有犯罪保護條例

而不是做了什麼壞事,一定收那惡果

犯罪保護條例,核心理念是使其導正/更生

而不是逞罰

逞罰是為了:在行為尚未產生前,所使之必要嚇阻手段

非為目的手段

核心理念即然是導正

報應之說已不符宇宙律法

故是學習導正回來到,脾氣好好

之團體學習手段(註:最近常看法律條文,結果文章行文很不順)

才會遇到脾氣差的人

附帶說明:在心靈導正理論學上

有將人丟到許多不同團體

去觀摩/去看

然後不同觀念刺激,以導正吾人心態上的偏見

來地球類似這理論

丟到不同的團體,去觀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