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寫信給我要求算命,皆被我回擋最好不要算命,對我來說,我開這部屋是帶著『寶瓶同謀』的核心理念,想對命理界策謀反動的[心機]在的。

命理界自欺且欺人之事履見不鮮,以下提出一些迷思問題。

 

迷思一:通靈者很神奇,好像真有那回事

吾人遇到各種瓶頸時,很多人會去通靈或算命,或果真算個命或通個靈,一切否極泰來,那麼多數去通靈者,早就翻了好幾身了。但可惜,沒翻身的多。

 

迷思二:為了做生意,自欺欺人的神秘學者

因為神秘學者在占星的第12宮的能量多半很重,第12宮是雙魚星座管轄,雙魚的能量有一個缺點,很會自欺。若是占星盤中,某些行星或元素能量過弱,多半是神棍/自欺欺人的神秘學者。而這些人很多。所以命理界只能兼差,若變成正職,會不自覺煉進自欺當中。這一自欺得收業力果報。地球不是什麼好地方,不值得為了幾兩錢接無意益的單,因為無益於人於己。

 

迷思三:命理界的自欺現象

1鐵口直斷,很神準:但,準不能解決問題;若是有人深研命理,會發現我講的這句話,有很大的深意

 

2一切逃不出『大師』五指掌握:這種自欺很危險,也是命理師常見的現象,研究命理若研究到如此,不如不研究的好;因為已迷思自我了。

 

3學識不足,言不及義:若只知命理,不懂其他科學理論等,言語說實在無味;這種命理師通常會煉進宿命之講述。若算命是一種宿命,不如不算命。

還有很多,無法一一列舉。

 

迷思四:有名氣的命理師一定準

或許,但有名氣不代表有實力。研究命理是一條不歸路,除了悟性之外,還得每天深入鑽研。若鑽研到一定深度,反而不會說自己很準很強。

 

迷思五:講好的記不得,講壞的記得特別清楚

壞的論述只是那人講的,所以我常說:不要相信我,不要相信別人,也不要相信自己;因為不管通靈或算命,都是頭腦在計算的。你或別人,也是頭腦在講話,頭腦常騙人,你的頭腦也常騙你,所以不要相信你自己(指頭腦)。或許有人會說通靈不是,建議可看<巫路之歌>這本書,裏面很詳細說出通靈也是頭腦在計算的範疇。

 

迷思六:我去給某人算命,準得不得了

真的懂命理的人,不會提倡『準』。準沒什麼,準是研究命理第一階的要求,越過那門檻,會發現準是很淺很低的水準(而且越說準的人,越是自欺;因為準是一種自欺現象)。而吾人被論準,反而自己要檢討,為何被論準?因為一個有智慧的人,很難被論『準』。這道理佛家講述很明白,所以佛家人士會命理的一堆,卻很少人出來開壇,倒是在下半佛者出來開壇,實在慚愧境界還不到空性之境。

 

迷思七:archangel神神鬼鬼談一堆

archangel只是新時代的某種操盤,卻不一定是真理。總之,很多自稱是湛藍人的神秘學者,只是搭新時代的順風車,拿湛藍人的幌子自欺。其實湛藍人很多,我的客人清一色都是湛字輩的,這些湛字輩的,尤其很pure的,共有的一個脾氣:反骨!而且只說實話。而口口聲聲archangel的神秘學者(尤其塔羅界最多),在下看法不是真正湛藍人,因為反骨的湛藍人,連archangel也反動,新時代只要講到神神鬼鬼的東西,是不相信的

 

還有很多,容在下批判命理界的自欺現象點到為止,寫完這篇文章,後面又要潛水一陣子了~~

 

相關文章:

 因果業力:自業、他業與造業(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通靈 命理 占星
    全站熱搜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