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催眠資料,只供參考,不是絕對

 

◎~:你自己看到自己改變了,關係變好,你對此有什麼感覺?

答:真的很好(停頓一下),我看到那個我,周圍有光

◎~:什麼顏色的光?

答:粉紅色的,很美

◎~:舊有的那個你,是什麼顏色的光

答:沒光,灰暗

 

※ ※ 

 

◎~:你現在進入你的未來,告訴我,你變得如何?

答:我失去現在的形體,我什麼都不是

◎~:能不能形容具體一點,你對現在的你的看法?

答:沒有什麼東西是重要的,都不重要

◎~:你要看自己的未來,卻變得[無],請具體說明為何會如此?

答:我回歸本來面目,一無所有

◎~:靈魂從有到無,從無到有,這其中有什麼哲理,你可以告訴我嗎?

答:我不會形容

◎~:是不會還是無法形容

答:不會形容

◎~:你是一團光嗎?什麼顏色?

答:鵝黃色

◎~:本來面目的思維是如何?

答:沒有什麼東西是重要的,一切只是過程

◎~:你說的東西,是指所有一切都不重要嗎?包括感情?愛?

答:都不重要

◎~:包括知識/智慧,都不重要?

答:不重要

◎~:你還有什麼東西想告訴現在的自己?

答:沒有了,沒有什麼東西是重要的

 

※ ※ 

 

◎~:我對靈界很好奇,找個靈人帶你導遊一下

答:那人說,一切心想事成,心想什麼就有什麼

◎~:你現在在的地方,和地球風景相比,有何差別

答:地球應該沒這地方,比地球美百倍

◎~:這是什麼地方?

答:我自己的地方,每個人都有這麼一個地方,我猜

◎~:你是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美麗的靈界之家

答:是的

 

※ ※ 

 

◎~:靈界應該有守護靈或同胞,你有嗎?

答:沒有

◎~:確定嗎

答:應該沒有

◎~:你在這裏都做什麼?

答:沒什麼,就是徜徉在大自然中,很舒服

◎~:這裏很舒服,那你為何要投胎?

答:我一直一個人,然後看到地球的媽媽的笑容,我想要找人陪

◎~:你需要吃東西嗎?

我不需要吃東西

 

※ ※ 

 

◎~:你看得到地球嗎?

答:看得到

◎~:把時間調整到未來,幫我看一下地球的未來?

答:地球變得很紅

◎~:你看到的是幾年後的地球?

答:應該是幾百年後

◎~:人口多少?

答:變得很多,比現在多很多

◎~:人們快樂嗎?

答:不快樂

 

※ ※ 

 

◎~:宇宙有很多境界,為何你選擇來地球?

答:我只知道地球

◎~:你來地球幹嘛?

答:或許是學習吧,這是個課程

◎~:什麼樣的課程

答:課程就是課程

◎~:有沒有其他不同的課程,在別的地方

答:在我的地方,我剛好只看到地球

 

註:進入潛意識後,是全知的,只是預見的未來,每個人不盡相同

 

相關文

 

靈界催眠-創造之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界 靈魂 催眠
    全站熱搜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