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冥王星已被排除在太陽系外,但在占星學領域,冥王星仍是特別被占星師格外重視。

冥王星距離地球比其他太陽系行星還遙遠,我將之視為地球肉身成道最後的把關者(以目前占星領域來說)。

這把關的考驗項目,是肉身地球之旅最嚴苛的。因為冥王星吸收陽光最少,又冷又暗,行蹤比天王星更神秘,所以也代表不為人知的內幕。(冥王在希臘神話解釋,是地府,代表黑冷絕)

本文想探討一位修行者/宗教家,到底要歷練多少冥王星不為人知的關卡

 

衝破人性[最黑暗的幕幃]

負責地球肉身最後成道的關卡----冥王星,暗示著:衝破人性[黑暗的幕幃]

因為行蹤神秘,所以冥王星也代表秘教。

這世界任何宗教一開始都是[秘教],耶穌當初在傳導教理時,是私底下偷偷的傳;佛陀當初在倡導佛理時,是在印度一片崇神信鬼的盲信時代中,再慢慢拓展出龐大的信仰體系。

所以任何宗教都有冥王星的影響力與影子。

宗教也和海王星/木星有關,但這兩顆星的破壞力,沒有冥王星強大。海木之人最大幻相,以為飛到冥王星離地球夠遠,而那裏(指天堂)會是好地方。

但海木人沒想到的是,那地方,卻是冥王星躲在暗處,隨時都準備給予來到這邊的修道者,最危險的暗殺!

印度有種五界論的教派說,在三界外有一個黑幕,擋住所有光芒,不使靈魂超越到五界;這黑幕在占星學領域來說,就是冥王。

 

再度被踢回地球

黑暗的冥王星,是私底下暗暗崩毀一切物質基礎,令人覺得恍若世界未日。

肉身修道者修到冥王階段,冥王會賦予其直覺力/通靈力與預知力,但接下來就是大考驗。

因為冥王星負責審核這人還有沒有黑暗品質,所以它相對也喚醒了肉身累世以來,靈魂沈澱的許多骯髒的行為與態度,透過喚醒後開始逼肉身去看見自己內在的黑暗。

接著呢?多半修道者會被其再度踢回地球。

冥王一體多化,讓其每個化身守住三界外之門,這關卡一關接一關,要通過可不輕鬆。

 

冥王把關者一:性慾(野性)(註:野性包含比性慾廣,子標寫性慾只是為了好理解)

冥王星是掌管天蠍座,陰相的火星被隱藏到黑幕中;結果呢?

宗教性侵害的例子不勝枚舉。

只是冥王星將性侵害包裝得很[神格化],如上師將踏入其教派人稱為[佛子],好像一切就與眾不同;這是思想的性侵。讓人誤以為踏入宗教一切美好如意,然後將自我完全交給盲信迷從。

等而低下的,是包裝成改運,或者如密宗男女雙修法,總之,包裝成一切是[神要我們做的],為自己性慾的不滿足合理化。 

這個新時代音樂教父,作品充滿著冥王星的風格(我夭壽愛聽他的作品),他還被認為是開悟者,在德國有很多信徒,但他是性侵兒童[累犯]。

即使,肉身可以超越性慾,第二道冥王把關項目也不輕鬆

 

冥王把關者二:貪婪

很多具有直覺力/通靈力與預知力的人,外表慈悲,而且讓人感覺很有悟性,但底子是貪婪。

貪名/貪利/貪眾,宗教家的底子,在冥王星的暗示上,是黑暗(因為很黑所以相對的,光明來自黑暗)。這黑暗在人性下,是裝神扮鬼,假清高。

請注意,吾人很容易在處境不順時,接觸宗教並盲目相信

我並不是在指宗教不好,而是,要理性的接觸

因為在人為的操作下,佛陀已不再是純正的佛陀,耶穌已不再是純止的耶穌

而是帶著某些黑暗面的

所以我不太愛看佛經,我愛看廣欽或其他現代大師的言論短集(類似菜根譠那種智慧言語),因為這言論集較沒被包裝過

 

冥王把關者三:我執

這關很難,而且我執有很多細微之處,無法一一道及。

只能說宗教傾向的人,會開始造神,或者將自己造成[神]。

因為最上面是[萬物同一體],沒有誰大誰小。

很多宗教人士認為高人一等,自認為是神,卻是我執很大,

這種人無法入道,常被冥王星被踢回去地球。

我執這關比上面兩關更難破。

常見的宗教家之我執,也與斂財有關,因為冥王星掌管第八宮眾人之財,然後斂成自己的財。

 

冥王把關者四:自負

冥王會賦予到達其地的人,某種神通力,讓修道者誤以為自己高高在上。

而一旦沈迷於神通,它會認為你沒智慧,再度被其踢回去地球。

這種從高空再度跌落人間的滋味,老實說,不太好受

有許多宗教家會假冒神通,例如宋某;當然很多他的信徒認為其有神通力。

但別忘記那神通力是[黑暗]的,冥王星就是黑暗地府代名詞。

神通還會讓該人誤以為是[神],而這邊又和我執一體兩面,互相循環,神通與我執是難兄難弟。

我執還會與很多仇恨掛勾,而神通是自負更貪婪的開始

這些都是人性黑暗面的變型

 

冥王星在遙遠一方等待靈魂回歸淨土,充當最後的守門員

亦正亦邪,就如地球光與影並存

地球是一場從黑暗中,闖到光明的實境遊戲。

---------------

問1:太陽系最遠天體群但比冥王星更遠更大更有質量的厄里斯不才是最後把關者?

答:

天文學質量說是牛頓定律,牛頓並非百分百,至少在量子力學無法用上牛頓說

占星學不是哪顆行星體積大才有影響力;

冥王星很小大家都知道

冥王星在占星是原子彈,原子彈很小,卻破壞力很大;這是占星學理

 

冥王星不是最後把關者我也認為不是,宇宙也不只有五界,

但至少目前占星領域在不牽涉到恒星下,是

厄里斯很大,黑洞質量更大,所有物質都被吸進去,要比大比不完

本文重點是在宗教家與信教者,一些盲點探討

 

問2:行星掃散力(就是您說的破壞力)的指標u值木星是1700000冥王星只有連1都不到的0.07

答:

天文學和占星是同源,但分支學說不相同,

冥王星的破壞力指對個人的考驗上,和引力說風馬牛不相及

天文學此掃散力無法套進占星學

 

問3:耶穌傳教光明正大,不是秘教,連士兵都是其信徒

答:

基督教有很多秘派,耶穌是被門徒出賣才被抓到,

所以那時傳道,是類似私下聚會的方式,一邊閃躲政府;

雖然,祂沒有怨恨;

基本上,我很崇敬耶穌,祂人品很崇高

請注意我用[祂]而非[他]

我很信服這個人的

 

 

相關文章:

 

黑色邪術與白色奇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冥王星 宗教 占星
    全站熱搜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