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命可以看出是不是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之間的姻緣嗎?

塔羅占卜問真命天子(真命天女)

這是在某命理討論區,有人發問的問題,回答者解題如下:

塔羅問命

1有個女生問半年內和兩個曖昧對象發展性,二擇一占卜法。

心態(逆權后)、A的個性(逆杯十)、選A的發展(逆金騎)、B的個性(劍王)、選B的發展。我作了確認,三人都不屬於火象及土象星座。我想起「國王牌=真命天子或正桃花」的解釋,於是指著劍王說:「這可能是妳的真命。」

對方反應也很耐人尋味:「一生能有幾個真命天子?」我回答:「可能好幾個。二十歲要看長相、三十歲要看體力,四十歲要看鈔票。」這當然是半開玩笑式的回 答,但也令我深思對方的問題。像塔羅占卜結果無法一輩子,那麼到底有幾個真命天子?不同年齡都抽到國王正位,都可以解讀成是真命天子嗎?各位的看法又是如 何??


 

以下是其他塔羅師的見解:

真命天子/女的操作型定義:
為避免性別刻板
以「真愛」統稱

有以下不同角度的論述
1.不論如何,世界上一定有一個我愛且愛我的人
2.至少要符合我理想的具體條件,才可能是真愛
3.如果沒遇到或比較過,我不相信世界上有真愛
4.真愛不一定只有一個,看先遇到誰和如何努力

以塔羅占卜的角度來看
也有牌義上不同的層次
若是大牌中的「皇帝」「皇后」我認為才是「真命天子/真命天女」
因為整副牌中只有這麼1張
這時也許較是唯一的了

若是小牌的國王、皇后
就很正常不會只一個
不然你可以試想 一副牌同時2個以上的王/后 誰才是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呢?

在以上的操作型定義中
我個人是屬於4.
這牽涉到愛情對象論的說法

以傳統命理來說
有其宗教輪迴或宿命論的影子
所以你的另一半 其來源的說法不是前輩子有所虧欠、就是多世的糾纏

這時往往會讓人認為 真命/真愛只有一個絕對的唯一
但在文化的發展下
已經逐漸擺脫這樣的論點

另外用科學的角度
純粹看你的人生階段生活圈 會遇見怎樣的人
(不會遇見的人自然不可能發展感情)
加上民智已開
人越來越瞭解自己和在乎自己的需求 包括對感情
也不會再受限於媒妁之言以及宿命觀點
而是有自由的選擇

所以結論來說
以一生來看 真愛是不是只有一個 見仁見智
但重點就像我前幾天發表的一段話:
真愛的時間,
不是極短(短到來不及發現有什麼缺點)
就是很長(長到已經學會了習慣和包容)

不過退回來說
若要講「同時有2個或以上的人都是真命/真愛」
那我覺得就太扯了!

大大這副牌少了「選B的發展」所以我無法就解牌層面給意見囉
--

希望有幫上忙

 

柯銘宗老師關於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的見解

1劍王也代表老男人/心思較為武斷或成熟有魅力的,劍王出現的男子,正位牌有理智,不管正或逆,相處上有類似一個是老師/帶頭者,一個是學生或追隨者的意謂

所以,要以劍王,或國王/皇后出現的牌,代表真命天子,建議需要搭配其他出現的牌輔佐參考,否則容易誤判(通常不建議此種套招式論命)

2這題女問真命天子,塔羅師需先清楚一個脈絡:相處良好又能相處良久的戀情,不是時下流行的一夜情或多夜情

-----------------

所以解牌的方向,不應該看到國王或皇后,就要指定是〔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而應該是:

1針對其和a男相處可能出現的問題,b男相處可能出現的問題,做細膩探索回覆

2針對兩男牌意上出現的人格層面/感情觀/婚姻觀等,與女方討論她的個性較適合什麼樣的男子

3女方端視她的個性和誰較契合,比較能相處良久,做出理性選擇

-----------------

通常,這種問題,劣者還會輔看占星,了解女方在戀愛或婚姻上,是不是有問題

然後,我會針對問命者可能的問題點,做出提醒

因為,

很多時候,感情失敗不是敗在對方不好,而是自己的不好

等到驀然回首,才發現自己過去的錯誤,造成錯失最愛自己的人

 吾人不管遇到誰,都需要彼此包容與體貼

這世上沒有100%情人,只有100%用心

----------------------

我之前曾經在本部屋某八字一文,說明有很多朋友問我感情問題,

要求免費諮商,

我一律只回答該人個性該如何調整,

那時,很多人一致的問題:難道運好時遇到好對象,結局也會不好?

我的回答通常是肯定的:對

因為行星每天不停在循環,總有一天,當行星走到不利吾人的時機

很容易造成因自我情緒/行為的過失,破壞難得良緣

事先防範處應之道

是在行星運轉到不利時機前,

進行自我心態與個性/行為上的診斷與調整

如此,感情才有可能長久圓滿

故而,在我的眼裏,看婚姻或戀愛合婚

不管是心理占星合盤,或是業力占星合盤

會將雙方個人的感情功課或是人生功課的詳細解析

然後才是合婚各種現象詳解

 

即使使用文王卦看感情,最後也會幫抽塔羅占卜,看一下求問者細膩的感情功課在哪

以俾改進並調整至更好


用心,算好命

 

 

arrow
arrow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