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有養寵物的人,要好好顧好自家的寵物,我看過許多寵物生病,主人的工作運/事業運也不怎麼好的例子

這是因為八字的寵物定位是食傷/財星/時柱,而占星是第五/第六宮的關係,食傷/財星受傷,或八字時柱在流年/流月中受傷,占星第五/第六宮流年不好,寵物可能生病

而八字時柱管工作/事業,占星第五宮管投機,第六宮管工作;這都牽涉到財運

故,寵物健康與主人的健康/財運/工作運,息息相關

 

寵物生病財運不好

我們家的咪嚕在今年農曆三月生了大病,貓咪腹膜炎,這是會奪走貓咪性命的大病頭凶,我的命理生意慘淡不已,而我那時也真的沒什麼心思接單

我家的咪嚕生病,連結到我的工作運勢不好,有很大關係

牠現在病好了,而我每天仍不敢怠忽,一直餵食營養膏;牠從不愛吃營養膏,到現在愛吃營養膏,而我的命理生意若要變好,我得顧好我們家的『招財貓』。

占星第六宮與健康有關,事實上,我這個月一直睡不好

我也看過有人家裏寵物慢性病不斷,其事業一直不起色的例子。

 

虐待寵物等於自毀財路

一開始我們家的咪嚕一直隨地小便,我就將之關在陽台,這隻貓野慣了,平時家裏四處走,沒人拘束他,被關在陽台牠心情很不爽,開始拒絕吃喝,然後我想,你餓幾天就會吃了,沒想到牠扺抗力開始下滑,然後得了腹膜炎

牠現在看醫生好了,我也不敢再放牠一個在陽台,牠愛怎樣就怎樣,我曾考慮,把牠閹掉,以免隨地小便,但,我想一想,閹掉會降低扺抗力,我有何權力閹掉牠?所以,也就隨便牠了

 

貓會四處小便,順其勢較好

牠四處家裏,一看到抹布我放在地上的,就開始小便

抹布要常洗,然後放地上讓牠去尿;順其天性,我不是認同閹掉哲學;每年春秋天好像是發情期

 

拋棄寵物,等於自毀財路

我認同日本人視貓為招財之寵

很多人養寵物卻又拋棄,可能養不起拋棄,養不起拋棄,等於自毀財路;養得起卻因為老病拋棄,更是自毀財路

這在命理推論上是合理且成立的理論;我很少寫理論,公開八字寵物定位點(這在古書與現代書是沒有人寫的)

是因為對養寵物者會是正面的警訊,而這理論經應證是成立

 

相關文章

 

柏油路水泥路對土地的傷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占星 算命 寵物
    全站熱搜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