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兄~

謝謝您早起為我解盤~

如果你之後有想到甚麼要補充Email給我就好!

--------------------------

你好

占星命盤部份,請後面有想到什麼可詢問,留言或寄mail皆可

因為我通常論過隨即忘記

再來仍是談談走靈山等通靈經驗的補述

 

昨天有客人問我一些東西,是一位她的好朋友通靈者說她這次情傷

至少後面還有二次與該同樣男士,被其再傷害,才會真正看破

因為該通靈人士是她朋友

我也不便再說神秘學上的[負面暗示],最好忘記

而針對她一直重覆與我msn對話時,一直提及她的通靈朋友講的那個東西,使我我感覺這幾天,我必須再提筆寫一篇破除神秘學迷思文章

 

在魏斯博士的前世今生書籍中(出版到第3集,前世今生來世緣)

說明未來的一切,都由現在的點所推論

 

亦即魏斯博士幫催眠到未來時,如果該客人目前心境調整如意,則看到的未來都是好的;若仍是負面,看到的未來很糟糕

所以未來是有多重次元與量子理論[我見故我在]的道理

 

那位通靈者是以其現在的[負面情緒],還忘不下舊男友,推出她必須再被他傷害二次,才得看破這段情緣

但若她現在早已看透呢?

如果現在的自己已看透了,她的未來會是如何?

答案是:通靈者所預見的未來就不準確了

 

因果演變1:看不透-→該男再來找她,她又見面-→惡性再度循環(通靈預見會準確)

因果演變2:看透-→該男再來找她,她又見面,但以看透心境彼此祝福-→沒有傷害,跟過去好好的say goodbye(通靈預見會不準確)

 

而準確與否,皆取決於[現在]的心念

所以,未來不是那麼死板,而我真的要在此大聲疾呼

不要太相信神秘學者所謂的負面未來暗示,也就是,我一開始論命時,一直釐清諮詢者要聽取我的建言時:不要太相信我,也不要相信你自己,更不要相信周遭講你什麼

必須擁有的主要觀念

 

要扭轉這些傳統舊觀念,有時很讓人氣餒,因為多半人,寧願相信宿命,也不相信未來掌控在自己手中。即使其說其相信未來掌控在自己手中,但在措詞中,其下意識,就我聞到的味道,是仍相信宿命居多。

而我這部屋,很多層面,都在加以解釋一些我講過的抽象觀念,因為有時時間來不及,讓我加以闡述

這種傳統神秘學的餘毒思想,讓我不曉得該怎麼辦?因為光明的靈性法則,很多時候會被頭腦的習性認知給擋出來;而很多習性的認知是毒瘤

 

例如,你的命盤在加拿大,有個好的風箏,1/4/8/7宮的風箏,這代表,如果你愛自己,並給予雙方自由,在碰到適合你的對象,你們彼此可成立美滿的家

負面的地方是7宮主星落到12宮,則碰到不對的對象,是有欺騙/隱瞞之嫌

 

而,這就是功課

是選擇提心吊膽,還是擁抱自我,調整自我,創造那命盤中已暗示的好未來

還是一直抱著舊有思維,處世待人?然後,可能未來就不如意

 

吾人,不必要為了命理師或通靈師,講了一堆負面的東西,就對未來皮皮剉

所以才要花時間釐清一下這些心靈誤區

 

我所做的事,只是將你原本就有的良善能量,還給你

並提醒任何時刻,從現在開始,皆可以創造美好未來

 

祝 新春大發財

 

相關文章: 

 

心靈契約與契約解除

 

 

arrow
arrow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