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你曾愛一個人愛到抓狂嗎?

愛到失去自我,

愛到不認識原來的自己

愛到日常生活制序大亂

愛到不曉得今夕何夕

 

熾熱而專注

傾盡全部的心力

只為伊人

無可扼抑的熊熊戀火

 

如野火燎原,狂亂整個宇宙

紅色的半邊天空,

火苗不斷竄昇高空

高空中,

我看到別人也可以給你同樣的快樂時

 

火焰瞬間化成一把光箭

疾刺我心口

 

眼紅狂吼嘶喊

我化為黑夜狼嗚悽愴

嫉妒而狂

顫抖而咽

隨後我整個人著了火

 

我走過的地方

跟著我一起燃燒

我要摧毀這世界

讓我自己與你一起埋葬

 

當我燃燒完身體內最後的一絲氧氣時

我無助倒在街上

等待死亡最後一刻

 

回眸望向來路

所經之處

已滿目瘡痍

 

過去的一切快速在我腦海流過

而眼前盡是我的罪惡

 

在生命最後道別時刻~~

我化為灰燼

隨風散逸

 

微風最後留下我最後的呼息:

吾愛,

我所有的自己已燃燒給你

我沒有遺憾

 

即使所經滿目瘡痍

這是屬於我的愛的舞台

屬於我的瘋狂、無法喘息的深刻愛意表達

 

為了與你這世的相遇~

我已瘋狂~

我不由自已而瘋狂,

我為你而瘋狂

請你記得

有一個我這樣的存在

為你而瘋狂~』

 

風止了,灰燼飄落殘地

我即將消失在你的世界~

我不想消失在你的世界

 

我一直用瘋狂,

創造自我在你心中的份量

我要你永遠記得我

記得我,

記得我~

記得我 

為了這份難得的愛而瘋狂的所有

我所有向你做過的瘋狂

即使我的舉止讓你厭惡

我甘願承受這厭惡

也要在你心中擁有一個重量

在你心中的某一個角落

我用瘋狂換取你內在

一個深刻的烙印

 

我願化身修羅,

讓地獄煉火吞噬我所有

也要遺留下我在你生命中的

永恒之幽光

 

☆☆☆

Part2

愛的大痛往往伴隨著酸甜的銘心

銘心之愛往往伴隨著單純與專一的

執著

愛得越深,那刀刻得越深

越痛

 

在一顆藍色的星球中

聚光燈的一角

一個手中緊抓住愛

翩翩在宇宙的一個孤單角落

盡其自我陶醉

忘我的舞著自己的愛的舞曲

 

剪影成一道美麗的幻影

至死方休

 

你曾愛一個人愛到抓狂嗎?

 

愛到被別人視為神經病

憂鬱/歇斯底里/抓狂/躁鬱/幻想症

甚至因而想自殘

或許也因此自殘過

 

你像那位

不眠不休追求最動人的一曲樂章

的音樂家

直至死亡,手仍是緊握著琴弦

 

於是世世代代傳承著那美麗的曲唱

專注於完美永恒

而誕生的傳奇

 

你曾經愛你想做的事情,愛到抓狂嗎?

完完全全沈醉在自己的創造/工作

滿心狂喜像被炸開

 

你曾經愛經過你生命的一切,愛到抓狂嗎?

 

你原本是這麼

專注守一,聚精會神

追求最完美的一手

的人

 

卻因為痴狂出現荒板的節拍

你可否愛自己愛到抓狂?

 

你可否看到那樣的自己

的可愛

與悲壯?

 

☆☆☆

Part3

謝謝你這麼瘋狂的愛過我

我確實被你嚇了一跳

 

你向世間召告一種

屬於你自己的

痴狂陶醉的舞步

 

像石刻般雋永

 

只是當時我不曉得欣賞

有朝一日

我希望我能在那台下

為你的渾然忘我的舞步

歡呼鼓掌

並熱烈回應你的瘋狂

 

你聽見大家

的掌聲了嗎?

 

☆☆☆

組詩目~

Part1:修羅悲歌

Part2:專注忘我舞曲

Part3:觀痴狂

※註:修羅為天龍八部鬼煞之一

 

相關文章

 

愛一個人愛到抓狂(二)修羅與菩薩同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