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個公寓的小花園看到榨醬草,於是我心中想:幸運草,我不會摘你,如果這裏有,請你出現給我看

沒五分鐘我就找到幸運草了,於是我把她拍下來。

幸運草   

看到沒,其他的都是三葉,這片榨醬草其實不大,因為祈禱+相信,裏面出現幸運草

幸運草

我從小到大,第一次找到第四葉的

找不到的原因是我心中帶著想把她摘回家的念頭

這次只是很簡單祈求,然後行動,不帶著任何惡意

宇宙萬物萬事都有靈性

你的心相信什麼就會製造什麼

 

相關文章

祈福的力量真大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運草 祈禱
    全站熱搜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