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

在這旅途當中 自當會經過

這是我解釋我的夢境

要告訴我的事情

這也讓我在第一時間

脾氣跟憤怒 降到最低

不然 我想那憤怒的能量

肯定又會造成一些人的不幸

當然那些能量爆發對我也不好

過去也有過於委屈 爆發深度的憤怒

結果隔天那個人就車禍

在此 我覺得過於 深刻的憤怒 會變成利刃

傷害別人 傷害自己


策:

原來憤怒也會有詛咒效應


道友:


策:

看來人是要修忍辱的


道友:

而且發生過兩次

另外一次 那個人也是羞辱我

我又異常憤怒後

隔天 那個人老爸發酒風跑來班上

變成那人被羞辱了

在此 我幾乎肯定 非常純粹的憤怒

會引起

某種傷害性的事物出現


策:

了解,這段話我可要貼在我的部屋裏


道友:

但 以牙還牙不會是辦法

只是讓彼此陷入一個漩渦


策:

標題是憤怒等於詛咒

嗯嗯

的確如此


道友:

自己並不會脫離責任


策:

了解


道友:

那是一種心靈純粹時引發的反動

那個憤怒很深 很存

原因很簡單

而且重點在於

自己自認為是對的

可是 如果傷害人會讓人覺得快樂

那就忽略了一件事情

在宇宙的唯一真相

就是我們都是一體的

你傷害的也會是自己


策:

這的確如此,但要有三摩地體驗


道友:

你無法寬容跟你演對手戲的人

你就會陷入 被害者的情節


策:

不然都是講空泛的


道友:

走不出

不能打斷那種情節

也就無法進入三摩地

如果一定要設限有一各加害者

那才有被害者

但加害者跟被害者

就好像一齣戲的男女主角

幫助雙方相互體驗

直到 你不想演

換下一齣戲


策:

這的確如此


道友:

欲放部下 欲憤怒 只是讓自己入戲太深

走不出


策:

是貴人也是仇人


道友:

陷的更深


策:

這是大功夫


道友:

是繨

上天給的課題吧

所以這次上天就是提醒我

別再陷入了

那個憤怒的漩渦


策:

不容易啊


道友:

真得不容易


策:

得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