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

他也只不過是個凡人

雖然他從他的角度來批評我

但我要學習接受和包容

承認和尊重他有他的觀點

並且保持對自己的客觀了解和自信 不受負面影響

~◎~:

??

你在講前男友嗎?

友:

是呀

他對我的成見真不是一般的深 我也不知哪根筋不對一直要踩他的線

~◎~:

忘記比較好

你看過瑞典國寶

那個史威登保的

靈界見聞錄嗎

友:

沒ㄟ

很難忘 被喜歡的人討厭 真不舒服

~◎~:

這本書宗教人士可以去看

通靈  


圖書館借得到

史威登保是享譽國際的科學家

被比美成就與達文西相當

50歲變成通靈

寫下一連串靈界見聞

但在那時

因為太前衛

所以是禁書

 

有一天

英國女皇故意試他是否通靈

就說有為將軍

在臨死前,留下一封遺書給他

如果他會通靈,

女皇手上拿著那封遺書說:請你說出遺書內容

史威登保當下就靈魂出竅去靈界

找那將軍

找到那將軍後

將軍因為在靈界,塵世記憶已隨著身處靈界而遺忘

請記住,這個訊息

 

在靈界越久,塵世記憶已隨著身處靈界而遺忘

 

然後將軍回憶很久

說:我記起來了,內容如下

老史靈魂回體後

一字不漏唸給女皇聽

女皇臉色大變

並且公開將遺書拿出來唸給當眾所有人聽

然後說:我現在相信你是通靈者,史爵士

並且當下封他官位

這個故事靈魂出竅倒沒什麼

 

是那將軍要回憶很久,因為塵市一切他忘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

在地球,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早晚都會忘記

而如果,那人是你的靈魂兄弟

在靈界都還會見面

到時再找他理論就好

故事說完了

希望對你有助益

友:

靈魂也分親疏遠近的嗎

~◎~:

分很大

友:

我們好歹也交往這麼久

他所看到的我如此負面

不禁讓我懷疑自己是多糟糕

~◎~:

為何分很大

因為同性相吸之故(靈魂是同性才會聚在一起,和地球的異性相吸不一樣)

如果你與前男友,兩人頻率不符

在靈界相吸的層面不大

友:

我還以為大家能回到一個大我當中

有些書都是這樣寫的

具體的詞彙我不清楚

~◎~:

回到一是最終極體驗

靈界算是中間階段

友:

明明也很多人說我不錯呀

偏偏喜歡的他總要讓我在批評中成長

我多想在鼓勵中進步的呀

~◎~:

其實,靈界待越久,地球的一切忘得越快

這個是體驗問題

如果你沒有三摩地體驗

你無法了解為何會如此

一進入三摩地就開始洗刷地球一切記憶

友:

我只要露出惰性或調皮搗蛋

他就板臉

但他卻可嘻皮笑臉的開些我不喜歡的玩笑

~◎~:

例如,你不可能記得十年前自己哪一天吃了什麼

早洗掉了

 

地球的一切洗掉是好的

因為這裏只是幻相之網

既然是幻相

 

成功與失敗都沒有什麼好執著的

───────────

後註:

本對話有些雞同鴨講,這位道友學佛,而跟其講佛學其卻一直陷於失戀的困境

這叫『鬼擋牆』

所以下集,劣者會針對『鬼擋牆』再寫篇專文

 

相關文章:


靈魂出竅對談


 

鬼打牆


 

 

arrow
arrow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