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位塔羅學生老是丟三落四,上一次丟掉東西就抽塔羅訊問怎麼找

我告訴她必須問同事才會找回來,自己找恐怕找不到

後來她發mail給全辦公室同仁,不久後就有同仁自動拿給她

東西怎麼跑到同仁那邊?她放在那人桌上,那人以為是自己的東西,就順便收了起來,難怪找不到

那牌形我忘了

隔了一個月,今天這位學生又丟掉東西了,她又找不到急忙問我

以下是對話

 

s:喵師 我又弄丟東西 氣使我了


~◎~:不要把自己丟掉就好了


s:阿 是我幫新人改東西


~◎~:若找不到,再來抽塔羅


s:

好煩

手上牌

可以上網用抽排程是ㄇ

喵師~~~


~◎~:可以


s:

杯四(逆)杖五(正)劍(正)幣三(逆)杯十(逆)

可是這底牌 第章ㄟ


~◎~:你早上出門有帶在身上嗎


s:

在找 我以為昨天放別人身上了


~◎~:

昨天還在,沒帶回家是嗎

???


s:

感覺帶回 放在新人桌上

可是早上他來 說都看到


~◎~:

你昨天不是在自己的電腦上改

杯四(逆)杖五(正)劍 (正)幣三(逆)杯十(逆)

 

s:

我再改又是另個ㄟ

只能在回家看下


~◎~:

若是如此,不在自己家裏

就是壓在文件下了

較傾向別人的桌上的文件下


s:

所以 再繼續找


~◎~:

還有就是公共場所的文件下


s:

要使了   真被他押在公文下


~◎~:

找到了吧


s:

這小子 害我狂找半天

塔羅真好好

 

(註:她是八點上班找到中午12點都沒找到,利用吃飯時間5分鐘解決了)


~◎~:這訣你可要研究了


s:

位什模式公共場鎖文件下


~◎~:

全文給你吧

我寫完了

這是動用訣找出來的


~◎~

 (傳檔案)

 

~◎~:

文章忽外傳

請收件喔


~◎~:

你不能收件嗎

那回去再跟我要

為什麼是公共場所的文件下,因為●(保密)


s:

好 辦公室好像不型


~◎~:

你不問我為何是壓在公文底下嗎?


s:

對呀 剛剛問呀

公共場所文件下

 

~◎~:

你是在公共場所的文件下找到的嗎

還是同事桌上的文件


s:

就那位同事桌上


~◎~:

公場場所是(保密)

同事是(保密)變牌(保密)

(保密)

(保密)

所以是同事

再來是為何在文件底下

因為^&^%$@$!%

你看完文章自己先悟吧


廣告<塔羅書>一下:

在下已經著手寫作塔羅書,內容是<古塔羅>深度剖析『重量級』巨作

內容超越目前坊間塔羅教科書<塔羅全書>(非自誇;<塔羅全書>寫得很淺,但也算是眾多塔羅書中較具可讀性的書了)

在下這本塔羅書完全擺脫坊間一般塔羅書籍以偉特為宗以謬傳謬,看不到膚淺的以圖解說,完全<古塔羅>未有任何圖示塔羅創始者如何解牌之原汁原味,含概策師的擅長專項:靈魂演化/人生操作/果因討論/自然邏輯.......等

謝謝你觀看這篇文章~~

 

相關文章:


 

塔羅占卜該怎麼問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
    全站熱搜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