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論命部份對話,因為是一種很常見的現象,所以特別提出來


言為兵器,殺人於無形

策:
可以雙顧
不過你性子不太沈穩

ta
是不穩
但我最近好狠多

策:
很多時候主動聯絡會破功
講話也不好聽
太直太傷

ta:
沒錯
我嘴
很賤

策:
言為兵器
講得好可以救人,講太傷是無形之刃
殺人於無形

ta
她會被我的嘴所殺
沒錯
我不是大器知人

 

心魔vs降伏

策:
沈穩不住,刀劍一出
很多事情變成無法挽回

ta
這ㄧ年就是這樣
變成 我現在
說甚麼
她都是關起門
或著 諷刺我
即便我道歉

策:
拿言語之刀殺人
這業也該的

這應該是個關卡
學習成長的關卡

講話話不必多
說到人心坎就是好話

講話漂亮,就是藝術
無形的藝術,說到人心坎暖暖的
才是高招

心魔
要降伏
降伏之方

ta:

但這次是我第一次靜下心來

 

策:

1沈穩
2愛即是愛

目前是在成就一種無條件的愛
那攀爬的過程
很苦

互相分享啦

每個人都有罩門
對方針對此罩門而出現
那邊就是在成就你
使你看到自己的缺點

ta

 

『痛也是一種美?』yes

策:
若沒談過這場戀愛
不會知道自己的侷限

所以要感激
即使痛也是一種美

當然,我們在痛時,會覺得那個不是美

那痛裏面有靈性的禮物
拾得那禮物,就變成感激/美

人生無處不藝術
藝術就是美
至境
高雅
時尚

ta:

 

優美的組曲


策:
閣下因為太講求完美而敗在完美
完美是將自己寫成一首詩
活出一首詩

ta


策:
也讓別人自己活出她的詩
如此雙方才能譜成曲子

若是中間殺出一股殺划之氣
使人戰愵
沒人想聽這種曲子

如果我們本身是首優美的絃律
那聆聽著會跟著陶醉

講好話就是要譜優美的絃律

ta
我會持續做

策:
想很多是一種雙面刃
如果我們想的東西,一直是如何製造喜悅
那人會巴著你不放

但若是想到如何仇恨之類,它化成惡魔
反而巴著我們不放,但身旁的人躲避

所以想很多的人是神魔一念

多多朝如何製造喜悅的路子思考

 

相關文章:


談個簡單單純的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