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密勒日巴傳的人相信對於白與黑的戰爭深有感受,因為這種戰爭也常出現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在與外在。

 

被人灌頂或氣功治療要注意,你不曉得其傳導何種能量

阿貝托.維洛多:

『我後來發現,一個技術不良的巫師所施行的能量治療,根本就等同於邪術,

『不管治療師的用意是多麼良善。邪術發生在任何一個地方,

『有些原本出發點良好的治療者伸出援助之手,但卻不自覺的把有毒能量傳送給人們。

『學生們有時會以為,只要是關懷別人,這種事就不可能發生,

『因為想當然此一能量會是純潔而神聖的。

我都會提醒這些學生,我們常會以愛之名,卻將痛苦加諸他人。』

 

阿貝托.維洛多是美國人,從事南美洲巫術研究,其本身擁有心理學、人類學博士,卻不滿心理學的侷限與治療瓶頸,他辭去待遇優渥的學校研究工作,隻身來到南美洲,開始一場牧羊少年的奇幻旅程,最後拜南美洲一位巫師為師,學習靈學,自己後來也成為巫士。現在他常帶團拜訪亞馬遜森林,探訪各地巫師並學習如何與自然和平共處。

阿貝托.維洛多的意思是,如果巫士本身心靈是悲觀、負面、情慾等等,在傳導能量治療的同時,也會將自己的這些無形的毒氣傳導給被治療者。所以巫師在治療人時,必須將自己放空,才能引導純淨的能量。

 

同理,如果網友們平時喜歡去給人按摩,如果該按摩師身心靈不是健全的,通常回家後你的心情不一定會變好。

在下會建議找感情與工作都順暢的按摩師按摩,能量比較沒有負面。或者夫妻倆彼此親密按摩 

你的身體是個殿堂,不要輕易給人按摩、灌頂、或是碰觸。


敞開自己有時是受傷的開始

阿貝托.維洛多:

『有一名婦女她的小孩不幸在一場車禍中喪生,她求助於靈媒,

『那名靈媒跟她說,她的女兒永遠都在她身邊,她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敞開來,

『如此就能感覺到女兒的存在,

『這婦人立即有一種豁然解脫的感覺。然而在幾天之後,她卻開始失眠

『一個禮拜後她來找我,見我的第一句話卻是她很想死,而且已經準備好交出她的生命,

『當我為她測試是否有任何外來靈體侵入她的體內時,果不其然

『那女兒靈魂已附著在她媽媽透明的能量場內

『正意圖從突然死亡的苦惱和混沌中,找尋避難所。

『那位治療師的建議,敞開自己,雖然用意良好,

『卻把母女兩人鎖在情緒的旋渦中,不斷遭受精神的折磨。』

註:巫師多半相信地球有負面能量、黑暗存在等,該婦人敞開自己時,有時周遭負面能量會趁機攻進去,而該負面能量不一定就是她生前的女兒,有可能是無形界迷惘迷失的靈魂。

一個對磁場很敏感的女性說,她在都市絕對不會將自己的氣場敞開或擴散,反而會設『防護罩』,阻絕周遭有毒的能量進入。不過她在大自然中,會將自己的氣場敞開,吸收純粹的能量使自己精神飽滿。

防護罩就是想像一股白色如蛋的光暈,籠罩在自己身周,保護自己不受外在負面能量干擾。

我自己常用的方式是到大自然走走,爬山、運動流汗,這有助於排放負面能量。另外是睡前常祈禱。

 

心靈創傷治療,不只是心理治療,還包括下意識與能量修復

阿貝托.維洛多:

『醫治和療癒是有所不同的。

『醫治屬於處方性質,如同爆胎後需補胎,一個憂鬱症患者,醫師開百憂解。

『療癒是一種個人生命的轉化,

『當一個人踏上療癒之路,他會以身體的健全、心靈的平靜、力量,

『和一種與生命萬物的連結感,來衡量所謂的成功。』

 

柯銘宗:

『有許多人告訴我他們的故事,而總在談話後,他們會覺得好一些,

『或許他們在抒發心事同時,得到一種宣洩,

『但通常他們在談話同時,

『我很有技巧的下達一些選擇愛的重覆字眼,告訴其下意識:沒事的,

『我透過安撫其下意識,讓他們拾回自己的力量,

『進而能自我修復。

『黑與白的戰爭,產生在每個人的內在,

『這永遠是個人的選擇問題。』

 

請你給我愛,是一種醫治。我要找回愛,是一種療癒。

在感情上選擇『請你給我愛』,容易讓自己消耗

但如果選擇『我就是愛,而我分享愛』,則能量較飽滿,感情也容易順遂

選擇愛自己,搭乘療癒的班機而啟航。


本文某些文摘自:<印加能量療法>一書

------------------

挖 你寫了跟能量有關的文耶

 

隨便拉豬屎

 

不過對於書上說ㄉ 有些保留中 我也在找答案

 

哪一種

 

這領語很麻煩的是   很難找到正確答案

領域

關於 能量治療可能把有毒能量傳給他人

 

這個,我認為,是有的

 

還有敞開自己的部分  因為大自然也是有黑暗勢力  在大自然敞開自己也不見得安全阿XD

有毒能量  也要個案 本身有其共振

或許這也有點像免疫系統

也要看人的態度  太怕髒 ㄉ 反而免疫力也很差阿

我也曾經很害怕 和好奇這些問題

後來發現心態  和 保健好自己  是不錯的方法

 

那你怎麼保健自己
 

哈其實我做ㄉ不好啦>"<

很簡單 也是藥飲食均衡 睡眠充足

只是 有在靈修的話 都會定期薰香 或燒海鹽做淨化

這些都是讓自己盡量保持穩定的狀態

何況是治療師 都要很注意自己的狀況  也事要定期釋放身上的淤積   按摩 或運動  寫作 畫畫之類的

出發點良善  卻傳出有毒能量  << 他指的 應該是  治療師以個人的意念(自以為是在幫助人   但是用自己的主意識去主導)   這是有可能影響到個案的

所以  過程中 "放空"  順著流走  的確粉重要

 

相關文章:

 

自修法:擺脫情緒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