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屋置入很多重覆的『催眠字眼』,其中之一是《選擇愛》,現在,我想在選擇愛的底下加上『自己』,因為部屋開設近9個月以來,我發現很多人沒有好好愛自己。其中,也包括我自己。

 

愛自己等於被好好的愛

我在老爸死後的幾個月後,有一天晚上大概兩點多,我的床頭音響自動響起音樂。那時的我半夢半醒,卻體驗到一股三摩地體驗。

我沒有所謂的狂喜體驗,只有一股無邊無際的愛意擁抱我,那股愛意太浩瀚了,我被愛所籠照,自己也化成那愛。我知道萬物是我,我即萬物。萬物與我同一體。

如果以廣度而言,那愛意擴充全宇宙;如果以深度而言,你能想像有多深就有多深。

我還可以說,不管在我眼前的是多麼萬惡不敕的人,我都能去愛。那股愛意連叮你的討厭蚊子你都能去愛。甚至有人如果拿刀想殺我,我只會憐憫,我知道耶穌說的:若有人打你左臉,連右臉也給他打、愛你的敵人等等話語的真諦。

我知道我不是『我』,而是一股愛的能量。那個體驗大概有兩分鐘或者更長一點,然後我又睡死。當白天起床時,我仍是帶著小我的斤斤計較,活在狹窄的是非痛苦中。

但我知道聖人之所以為聖人,乃是一天24小時維持該愛力體驗。耶穌就是其中之一。有那個體驗只是上帝知道我開始懷疑祂,所以讓我淺嘗一下,但沒有一天24小時維持該體驗者,與凡人無異

所以並不是有進入三摩地就是悟道,這是很多修行者的誤區;以為只要進入就是悟道;我的經驗是,還早得很。在我眼中,只有廣欽老和當那種三個月一直維持,而後終生維持者,才是老修行家,真悟者 

偶而,我會觀想那時體驗愛的浩瀚的我,進入我的生命中。

而我彷彿在腦海中湧出一句話:『所以你知道你無法去傷害誰,因為一切即是你,傷害人等於傷害自己。而愛自己等於被好好的愛。』

 

α波與β波的差別

於是,我開始閱讀睡眠腦波相關書籍,我看到深沈睡眠的波長是β波,而此波長高僧入定時會大量出現。

我認為這就是高僧每天打坐的秘密,也是身心靈課程想達成的目標。但我認為沒有每天練習,光是上課並沒用。

當我朋友問我:身心靈課程有用嗎?

我告訴朋友:關鍵在於喚出β波,而且要每天都有喚出來。最好是有意識的喚出來,而不是沈睡中,因為沈睡中無法『有意識』的體驗。

許多new age書籍,很強調靜心打坐,但我相信多數人也很容易將之忽略,頭腦總是說他很忙,沒空。但我真的要說:打坐是有意識進入α波或β波最快捷徑。α波可以讓人體驗到一種無我的空靈,β波卻是很深沈的愛意。

而習慣這兩種波長的人,只會『選擇愛』、『愛自己』。

有時,我會被小我拉著走,忘記『選擇愛自己』,於是我習慣在睡前看一下<宇宙逍遙遊>,因為該書的言語,使我嗅出一種β波的氣息。這本書應是處於β波的『靈』講的話,而我可不是new age所有書籍照單全收的人,我是常吐槽new age很多言論虛假(基本上我很叛逆,我連佛經很多言論都吐槽)。又如new age書籍如歐林、齊瑞爾、與神對話、巴夏、塞斯克里昂等,我比較嗅不到什麼。

在new age中,我單純只是伊曼紐的書迷。

而伊曼紐最常說的一句話是:『選擇愛』。我將之拿來用部屋用。

 

浩瀚愛意透露的訊息

以下是我從那股一體感體會的訊息;我寫文章不喜歡引經據典,所以我的文章皆是『原創』,而如果原創訊息和某些new age訊息重覆,那是『大家體驗的都一樣』,事實往往就是這麼簡單

 

1不管你多麼十惡不敕,都值得被愛

2這整個宇宙,除了愛,沒有其他

3世俗的富有成就,與這股能量相比,根本沒什麼(也就是做一個有愛的人比什麼都重要)

4整個宇宙去哪裏都一樣,愛自己,好好愛,選擇愛

5即使你是獨處,但你不是單獨一個人(你的周遭的確充滿愛)

6整個宇宙沒有所謂的迷失

7無所懼

8愛即一,一即你

9大家全是同一個料,萬物同一體

10沒有所謂的黑暗

11每個人都有其價值

12能看到一個人的痛在哪

13你根本不想做事(天下本無事),會變得不想動,很懶;只想一直沈溺在那個愛海

 

這些訊息和頭腦是與非的二元180度顛倒,而且她和世俗物質層面扯不上關係,那股能量本身就是完美而且理想,世俗層面過得如何不是她所在意,有沒有記得愛的本質才是她所關注。

請注意第13點,為了讓吾人深入地球幻境並整理地球(做事),我認為這種與高等意識的連結被『故意』封鎖。因為一沈進去只會待在原地一整天,動都不想動。

 

你的存在就是完美,不管外在條件如何,你都值得被愛,請好好愛自己

這不是哲學,而是實情。

我會建議你也可以運用各種方法『有意識』進入β波看看到底如何。

 

我相信你進入後不會否認我所講的。

 

相關文章:


拾回愛自己與愛他人的力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自己 選擇愛
    全站熱搜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