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風之舞之「風」,代表自然風物。

我的大學同學現在飽受心緒困擾,問我何方可醫?

 我告知其要取得大地的協同。以下是msn對話

 策:

 自業需自了

 多去接觸山林對你心緒平穩有益

 友:

這幾個月只要進山就想跳崖

 策:

放空

招喚地之元素

和你有感應

 友:

這個我不會

 策:

入山,放空頭腦

心緒就會平穩

 友:

單獨一個人?

 策:

隨意即可

因為你和地元素有感應

 友:

我跟○○的事呢?

 策:

放空讓山林治療

先治療自己

 友:

隨便什麼山都可以嗎?

 策:

有樹的山

有靈性的山

因為你和地元素較有感應

自古,巫師是會招喚自然風物治療自己的

走山時,到哪都好,放空

放空時

山林會教你東西

通常是心緒平穩的力量

頭腦不放空,精神狀態不會好

 友:

哦,還有別的嗎,比如我的博士學業

 策:

學業隨便啦

心緒平穩什麼都順

因外在是內在的鏡射,這道理你也懂

把流失的能量,透過地元素的支援,補回來

 友:

阿我到底該放還是該等?我想了很久了

 策:

心緒平穩後,答案在裏面

靠頭腦或誰都沒用

自業需自了

功課就這一項

      ※  ※

 以下是某個人,我告知其和水元素感應力特別強,對方的自述

 我可以自由式1km 不落地就這樣來回游

有時碰到難解的問題我就會一邊游一邊想

有時我可以一邊睡一邊游

完全不會撞到

有人問過我看我好像游得很輕鬆問我怎麼辦到的

我說就像在睡覺一樣那樣游就好了

我在前公司時有時心情不好或是心情很好

就會突然請假

然後坐捷運去淡水

站在月台上看淡水河

就覺得很漂亮很開心

    ※  ※

 以下是屬於火屬性元素特別有感應的人敘述

我特別喜歡曬太陽

或者露營時負責燃營火

在曬太陽時,總讓我身體充滿元氣

我也喜歡聞檀香,家裏總是常燃燒沈香

我也喜歡燭火

總之,望著燃燒的火會讓我有某種平靜感

    ※  ※

 以下是屬於風屬性的我的經歷

我小時常常喜歡坐在窗戶邊

吹風,那時我的心緒很靜,完全沒有一絲雜念

長大後,只要心思雜亂時

我就會一個人開車到湖邊、河邊吹風

對我來說,哪裏可以讓我吹風

我就會好很多,帶著莫名的信心再度迎接人生的挑戰

我吹風已經吹成精了

夏風味道如何、夜風清淨如何、冬風凜冽如何

春天時第一道夏風來臨

我通常可以聞到氣味,告訴我她來了

然後我的心情會瞬間變得很好

    ※  ※

招喚自然風物的療癒方法

只要放空頭腦即可

和吾人相感應的自然風物

只要接觸,吾人很容易放空,雜思變少

這類似某種靜心,對於心緒雜亂,擁有非常好的治療效果

    ※  ※

招喚自然風物為何可以調釋吾人心緒?

因為吾人在投胎之前,靈魂會以提婆(即自然精靈)角色

暫憩於自然風物狀態徜徉(不一定在地球)

而我們最長期自在於某種提婆狀態,就是投胎肉身後,最能感應的自然元素

因為在提婆狀態,等於靈性的休息

而放空後,小我會關閉,那時高我會進來

而高我的能量或教導,會讓心緒平穩 

 

以上東西,是new age能量調整一些觀念分享 

某些人可能看不懂,看不懂很正常

只要常常接觸自然,放空頭腦便會有所助益 

相關文章:

談自然協同之協同關係



招桃花白魔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 情緒治療
    全站熱搜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