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的前境也有可能是轉迴轉世的記憶,以下文章當事者自述參考

端午節連休到北部看老同學,多年未見,

對方氣色暗沈很多、人也削瘦很多,

顯然過得並不好。

一見面,對方開口就說:你覺得我氣色是不是比以前暗沈?

我答:是。而且感覺變得神經質、自卑。

她:情關難破啊。

我:妳不是沒交男朋友?

她:情包含友情啊。

原來她和室友近三年一直處得不好(兩人一起住了十年)。

以下講的,可能有些玄,參考而已。

我這位同學,大學時代,因為大家有在接觸靈修,

所以就變成專聊修行的朋友。

依她描述,她有幾次夢境,看到和她的室友的姻緣。

 

輪迴轉世夢境?

我:夢境搞不好是假的

她:

 夢境是連續劇,而且人物雖然樣貌不同,但知道是誰  

另外,夢中非常逼真,我知道那是前世

 

依同學描述,

她和這位室友,多世輪迴轉世以來是夫妻,

她都是選擇男身居多,這一世卻選擇女的。

原因是要考驗以女身彼此相處,會不會有相同的問題。

結果問題一樣:溝通與忠誠。

 

輪迴轉世,靈魂主要生命課題通常重覆

她是男身的前幾世,都在戰亂時代,有幾次她出去打戰,

回來時見到妻子(今世的這位室友),和下屬在一起了。

所以今世相處主題之一,有忠誠。

但今世兩人都是女的,也都不是同性戀,

我謂:今世都是女的,何謂感情的忠誠?

她:友誼也有忠誠。

她:

 我和她相約這世,是因為她在靈界跟我說,

她要跟隨我走向靈修的道途,出三界,

我說好,但我在靈界時告訴她,

因為她習性對感情不忠,也不夠勇氣,

所以,這是最後一世彼此在一起,

如果她還是沒學會,

那彼此祝福彼此,我不會再陪她一起成長。

我:結果呢?

她:對方這世一樣啊。我們彼此很難溝通,而且她一樣對自己不夠勇氣。

我:妳要拋棄她了嗎?

她:除非她要搬出去和男朋友同居,否則誓約仍在。

雖然,我心中有很聲音很強烈跟我說:放手對我最好。

 

轉迴轉世與靈魂個性

我:

 不過,妳黑白分明的個性仍沒變耶,  

妳自己可能也要檢討。

(註:我這位同學累世在打戰,我歸類為戰士類型的靈魂,

這種靈魂我遇過兩個,都是黑白分明的個性。

 

根據這兩個人的共同品質,戰士靈魂歸納如下:

1黑白愛恨分明

2外觀上,氣勢很強(雖然是女身)

3心直口快

4不喜說謊、拍馬屁

5即使金錢利誘,也不幹違背自己心意的事

6感情不好(和個性黑白分明有關,不圓融)

7單身主義

8主觀、自尊強烈

9不喜無謂的應酬、社交

10得長官喜歡

11容易有躁鬱症

以上參考)

 

她:對啊。其實已經改很多了。

────────────

(以下,是她的夢境經歷,供參考)

輪迴轉世的陰影影響今生的層面

某一世:

和對方是情侶,同學是貴族,因家族不同意他們  

和今世的室友相約私奔

被家族人追殺,最後雙雙餓死在一個山洞中。

 

我:

對方沒有勇氣表達心中所思,可能和這世有關,

因為人家好好女子,

 笨到和你私奔,結果餓死,

這讓她可能得到一個教訓,

別為了愛太逞強,因為結局不是很好。

 

她:有可能,我室友只要一肚子餓,脾氣就會變得不好。

  這一世沒有連續劇,所以這一世可能是第一次相遇。

 

輪迴轉世,彼此有恩有傷

又某一世:

別國侵犯他們部落,他是酋長,

領軍保護部落,

但仍不敵,對方因為要救我這位同學

死在敵軍之矛。

 

我:

這世可能是妳感激她的情意的開始,

對方都為妳死了。

 

她:

那個夢境是哭著醒來。

我每一世都很年輕就死了,

 這世(今世),應該是活得最久的一世。


輪迴轉世,靈魂選擇男女角色亦常互換

又某一世:

她又是男身且是君主,

為了保護國家出去打戰,

回來時見到室友和下屬在一起。

她把國家留給她們,自己出去雲遊修行。

 

我:

妳這世喜歡四處旅遊,有時還有四處流浪的情懷,

應該是這一世帶來的品質

 

她:

可能,年輕時候只要不如意,

就會一個人搭著火車四處流浪,東看西看。

這世死時回到靈界,對方靈魂向我讖誨,

說要不要再給她機會,讓她學習忠誠。

我那時回答她:好啊,可是,如果都是女的呢?

結果,好死不好,這世都是女的。

 

我:你們有幾世都是女的

 

她:

 之前也有兩世都是女的,是夥伴關係

相處關係就像家人

一種親情。

 

輪迴轉世,一直重覆未解決的靈魂課題

其他世:

這位室友常感情不忠貞,劈腿。

發生時間都是她出去打戰的時候。

 

我:這是不甘寂寞的類型。

 

她:

所以,當初她和我在一起時,就是她失戀的時候,

如同溺水之人攀住浮木,甩也甩不掉,

她不曉得如何與自己單獨相處。

 

談靈魂在靈界的靈魂集團

我:談談總結?

她:十世相處有甜蜜、有悲傷

但相處問題仍是不變,尤其溝通上很累,

這樣很耗神,

最後乾脆彼此不講話。

不過這一世若她仍是學不會勇氣與對自己忠誠,

後面就遇不到我了。

這是我和她在靈界就約定好的。

 

我:她不是你們靈魂集團的人嗎?

她:應該是,只是等級往下掉,我要往上攀昇,不等她了。

 

我:你怎麼知道你等級就比人家高?

她:

對方這十世,因為不夠忠誠,追求情慾

已掉到色界去了

(註1:無色界下來是色界,再下來是慾界,地球是慾界的一環)

(註2:我不知道靈魂等級還會往下掉,夭壽,我這位朋友吃牛肉會吐,誦持大悲咒,較傾佛教)

 

我:你怎知道?

她:反正我就是知道


輪迴轉世僅是一場幻相

我:

妳剛剛說妳心底一直有個強烈的聲音說,

放手,才是對自己最好

解說一下


她:

宇宙一切皆為幻相,是我執著幻相,

明知是幻相又放不下對方。

所以,這也是我的功課。

 

我:

妳對對方放不下的是什麼?

 

她:

 想保護對方,

幫對方撥開最不安全的路,

問題對方偏偏會去走那條危險的路。


再談靈魂集團

我:最後,談談你們靈魂集團

 

她:

我多半和同一個靈魂集團一起下來,

我爺爺有宿命通,

他跟我媽說過,我很久沒投胎了。

我自己知道這次投胎,主要是等待一個人,

我現在知道是要了結與她的業力,

這世了結完,無事一身輕,

不想再來地球了,很耗元神。

(註:依我觀察,靈界待太久才來地球投胎者,

通常患有某種地球不適應症)

 

末註:靈魂輪迴轉世之事,玄玄虛虛

參考而已


 

相關文章:

 

清明節祭祀祖先(公媽)

 

 催眠預見未來?

 

談婚姻美滿先要條件

arrow
arrow

    柯銘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